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布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超)2018年7月21-23日,第四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比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派出了2名选手参加比赛,在杜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初赛、决赛,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刘超同学获得一等奖,黄敏同学获得三等奖,杜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及相关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地方师范学院共47所大学的93名优秀历史教育专业硕士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了全国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研究生的教学技能与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支持,反映了历史文化学院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育水平和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科教学(历史)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培养未来优秀的历史教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