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工作顺利交接

发布时间:2018-11-06

发布者: 编辑:秦玉琴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主要成员会议,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工作交接仪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副部长朱庆海、办公室主任龚炜出席。会议由郭方部长主持。

首先,郭方部长宣读了校党委任免决定,宣布寇富安同志不再担任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就任国资办(招标办)主任;纪红同志任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老干处处长职务。随后,寇富安发表感言,表达了对于学院深厚的感情,并对多年来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给予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在新的岗位上仍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历史学院的事业发展。纪红发表了就职讲话,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学院工作,同时更感到重任在肩,定将提高政治站位,传承优良传统,不断虚心学习,努力尽快融入,竭力为历院“一流学科”建设与整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郭方部长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对寇富安同志多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对纪红同志履行新的职务寄予高度期望。最后,与会班子成员对寇富安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纪红书记履新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纪书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一道,团结齐心、和谐奋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前进。交接仪式在简短而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学院将于近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党委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