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24

发布者: 编辑:秦玉琴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雨)七月盛夏,骄阳如火,西楚故都,桃红柳绿。2019年7月21日至24日,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派出了3名选手参加比赛,在杜芳教授、史亚楠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带领下,历经四个多月的反复锤炼和拼搏努力,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三天半的激烈角逐,崔阳阳同学获讲课组一等奖,夏雨同学获说课组一等奖,许宁同学获说课组二等奖,杜芳、史亚楠老师荣获优秀教师指导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主办,由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代表了我国高校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最高水平。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及相关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地方师范学院共102个院校的近300名优秀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同场竞技,参赛规模空前,竞争异常激烈,一等奖获奖比例只占10%。大赛充分展现了师范生熟练的教学技能、教师饱满的精神风貌,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反映了历史文化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和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我院将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的能力,为培养未来的卓越历史教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