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章开沅先生纪念文献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感谢所有单位、个人在章开沅先生治丧期间发来悼念函电及纪念文章,感谢所有朋友、校友对华中师范大学及历史学科的关心支持。为便于朋友们长期寄托哀思,纪念先生,特开通纪念专设邮箱,收集包括纪念文字、学术评述、照片、音视频、往来书信等在内的所有相关资料。我们将会及时进行整理、发布,并会全部保存建档,作为编选纪念文集的资料,也是弘扬章开沅先生思想、精神的文献资源。

收集范围:纪念文字、学术评述、照片、音视频、往来书信等所有与章开沅先生相关的资料;

格式说明:(1)照片及音视频资料请注明时间、地点、主题及相关人物姓名;(2)书信如不能寄来原件,也可以寄复印件或扫描电子档;(3)照片及音视频文件如果容量太大,可以通过百度云或微云网盘传送,请将链接地址及密码附注在邮件中。

联系人:刘莉,华中师范大学中国近代史研究所

纪念专设邮箱:jinian20210528@126.com

电话:027-67862806;传真:027-67862812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师范大学西区国际交流学院1号楼中国近代史研究所,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