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学院关于2021年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以及《历史文化学院关于2021年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等精神,经学生自主申报、校院两级资格审核,学院组织考生笔试、面试,拟录取翟苑辰等20名跨学院转专业学生和杨承沛等27名院内转专业学生。

根据国家及学校关于公费师范生管理政策的有关要求,公示名单中所有涉及公费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含公费师范专业之间互转,公费师范专业转入和转出),在公示无异议的前提下,须待本科招生办公室统一征求生源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意见并获得同意后,方能办理新签协议、转专业等手续。

现将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5日下午17点30分。公示期内如有相关疑问,请致电(027)67868291王老师、(027)67866070钟老师,或前往1号楼历史文化学院213进行咨询。如有异议,可向历史文化学院纪检监督工作邮箱ccnuhistory@163.com反映。

                       

                                            历史文化学院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