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荣休教师

历史文化学院退休老师团聚祝寿

发布时间:2019-01-21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程翠英) 1月18日,历史文化学院退休教师欢聚一堂,为六位老寿星举办祝寿仪式。18日11时,多日的阴雨终于停歇,清冽的空气中透着太阳的暖意,酝酿许久的历史文化学院退休教师团聚会在桂香园紫荆厅顺利举行,三十位余位退休教师云集一堂,老同事见面,分外开心。九十多岁的章开沅老先生也兴致勃勃地来了。尽管手术不久,尚在恢复之中,见到老同事,章先生也是意兴盎然。李隆庆老师虽然身体有恙,也分外珍稀年终团聚的机会。

历史文化学院的领导非常重视这次团聚。纪红书记、吴琦院长、尤学工副院长、付海晏副院长以及院办公室的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团聚。他们关切地询问老师们的近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看到退休老师们大多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院领导非常欣慰。老师们尝尝甘甜的水果,交流一下养生保健的心得体会,谈谈含饴弄孙的甘甜苦辣,都特别开心。

12时左右,院里为章开沅老师、熊铁基老师、崔曙庭老师、杨昶老师、李隆庆老师和刘伟老师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祝寿仪式。六位寿星容光焕发,缕缕银丝丝毫不掩岁月沉淀的从容、宽厚与满足。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历史文化学院感念退休教师曾经为院里所做的贡献,一向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尽己所能,为他们的退休带去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