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李其荣教授出席云南师范大学第八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校外专家咨询暨鉴定会

发布时间:2018-04-01

发布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应云南师范大学的邀请,历史文化学院李其荣教授于2018年3月30日出席了云南师范大学第八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校外专家咨询暨鉴定会。

专家组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系系主任黄忠敬教授、教育部中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吴伦敦教授、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禁毒基金会主任赵文瑞、国务院侨办侨务理论研究武汉基地主任李其荣教授、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崔运武教授、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鉴定委员会司慧迎处长组成。

云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专派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力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并主持本次专家咨询暨鉴定会。学校申报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及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马力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及云南师范大学申报情况,教育厅司慧迎处长介绍了云南省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

本次申报的成果共四项:1、边疆民族区域高校联盟教师教育人才协同培养的创新与实践;2、面向东南亚华文教育体系的构建与实践;3、地理信息类专业应用性人才培养3332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4、国家安全视域下边疆民族地区高校禁毒教育教学体系创新与实践。李其荣教授从国家战略的高度,从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传播中国文化价值观、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视角,从成果申报的意义、内容、方法、创新点、应用性效果等层面对申报成果提出了具体和中肯的意见,得到与会专家和申报人员及领导的首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