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执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3

发布者: 编辑:秦玉琴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9日-9月1日,由我校承办的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执委会工作会议于武汉洪山宾馆召开。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来自西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扬州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我校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办主任郭邦俊老师、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吴琦教授、副院长付海晏教授、杜芳教授也参会。

会议由西北师范大学姬秉新教授主持。为充分发挥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作用,促进大赛规范开展,提高办赛水平,全体与会学者详细解读《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规程》,并由此制定历史学科《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实施细则》,确定了本届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比赛流程与工作细则,为即将举行第五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