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复试工作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者: 编辑:贺灿辉 来源: 浏览次数:

(1)所有推免生报名参加我院复试者,必须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内容详见我院网站《推免工作办法》)。因疫情原因,纸质版邮寄可能延迟,故最终我院将以发送至定邮箱的电子版材料为准筛选确定复试资格名单复试入选名单将在学院官网及“桂子山史学”公众号公布。

(2)电子版材料寄送:电子版请将所有材料汇总成一个PDF发送制定邮箱1812549322@qq.com。截止时间:9月23日上午10:00,过时将不再收取材料。

(3)复试时间安排:初定于9月25日全天,线上举行。具体安排请见后续通知。

(4)纸质版请尽快寄出。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13室 收件人:史老师 电话:02767868292。

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