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委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出席会议的有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纪红、党务干事秦玉琴、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首先,秦玉琴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明确党支部的职责、提升工作能力,以及明确本年度末期即将要开展的工作。秦玉琴的讲解分为八个部分,包括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高等学校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设立党支部的原则、党员标准、党员的基本条件、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管理、入党申请人成为正式党员要经过哪些程序等方面的内容。这些内容与党支部工作息息相关。讲解结束后,各个支部书记就有疑问的地方进行提问交流。

最后纪红总结发言,她感谢在座各位同志为推动党支部和院党委的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强调了今年的特殊性,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克服,认真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