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信息

学十九大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九次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2

发布者:马思程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线上的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行政党支部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到了本次会议中。

会议过程中,党委书记纪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中央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着重就总则、第二条、第七条、第十二条等一些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新旧版的比照来进一步深化对选举工作条例的认识。

随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周政华宣读了“迎接建党100周年诊断行动的通知”,对活动的总体要求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并指出学院要切实做好分党委的引领和规划工作,为行动的顺利开展预先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在党委书记纪红的领学之下,与会同志继续深入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对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扩大)学习上的讲话进行了进一步地学习和研讨。《方案》强调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并提出,到2035年,基本形成富有时代特征、彰显中国特色、体现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通过学习,与会同志对的重大意义、改革方向和改革重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