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刊物

碎墨杂志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学术刊物>正文

贺教师节专刊——《桃李有言》

发布时间:2010-09-10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啦,在这里先祝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吧!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历史文化学院学刊部与学习部的同学们共同推出桂子山第一本庆祝教师节的电子杂志——《桃李有言》。

本杂志由两个板块组成,第一板块“教师心语”,邀请到学院的一部分老师写下了一些教学心得,师生之情,或是其他的一些感言。我们邀请到的老师有黄尚明老师、江满情、沈琦老师、许刚老师、秦玉琴老师以及周义老师。第二版块为“感怀恩师”,展出上学期师范周“桃李征文”的一、二等奖作品,主要是07、08、09级同学的文章。

请同学们到群邮件里下载杂志,下载不了的同学请点击这里http://ishare.iask.sina.com.cn/f/9910040.html  

,进行下载。

 

同时也敬请大家多多支持《碎墨》,关注我们的动态,多投稿哦。

投稿信箱:suimobianjib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