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刊物

碎墨杂志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学术刊物>正文

[推荐]《碎墨》第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1-05-22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碎墨》第十三期

由历史文化学院学刊部主办的《碎墨》电子杂志,在碎墨编辑部全体成员一个月的努力后,《碎墨》第十三期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本期内容有:

卷首语《春天,长了一万个翅膀》韦苇

《人物采访——许小青》

《春季恋歌》郭贤星

《岁月的诗》赵春光

《旅行的意义》韦苇

《桃花误》欧婕

《走过一段雨季》韦苇

《力克·胡哲——照亮生活的一盏明灯》向丽

《魂牵梦萦的北大》小雨

《有希望才能活得更好》何文乐

《当代“新儒学”的温情与敬意》许刚

《寂静的春天》宋季琴

《读< 为历史学辩护>导言有感》高骞

《盛夏拾遗》陈颖

本期还收到很多同学的来稿,由于版面限制,对于部分未采用的稿件,我们将会在以后酌情予利用,再次感谢大家对《碎墨》的支持。同时,《碎墨》第十四期征稿工作也正式开始,期待大家的来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碎墨》,欢迎来稿。投稿邮箱为suimobianjibu@163.com碎墨博客为:http://suimobianjibu.blog.163.com

《碎墨》第十四期以邮件形式发给大家,此外,同学们也可选用趣盘下载,点击这里:http://yxb1234.qupan.cc/7051596.html

特别提醒:投稿同学务必注明自己的姓名,专业,学号,年级,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以便及时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