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历史、物理与审计处中心组联组学习与调研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03

发布者: 编辑:秦玉琴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物理学院、审计处的中心组举行联组学习与调研。参加会议的有校长郝芳华以及各单位中心组成员。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纪红主持。

首先,审计处处长方同庆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并汇报贯彻落实情况。方同庆从疫情防控阶段与应对、总书记对武汉人民的关切、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以及疫情期间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四个方面做了讲解。

随后,纪红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汇报本院分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接着,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汇报本单位师生思想动态及意识形态研判情况。

在讨论交流阶段,历史文化学院吴琦、尤学工、付海晏、康薇、魏文享,物理学院张本威、曹阳纷纷发言,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郝芳华做总结。她对与会各单位中心组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要加强四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加强院内管理;其次,要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第三,加强党性和师德师风教育;第四,运用战略思维和底线思维,加强自身理论武装,壮大主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