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1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4月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内容。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党支部、辅导员。活动由党委书记纪红主持。

首先,正处级组织员周政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分析了在疫情背景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新内容以及重要意义。

随后,纪红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红指出,《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作出具体规范,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

接下来,党务干事秦玉琴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三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给与会人员。在自由交流环节,各支部书记纷纷发言,介绍本支部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和支部党员的突出表现。

最后,纪红作动员部署,要求各支部充分挖掘和总结本支部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积极申报好案例、好党课和好故事,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