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历史文化学院在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翠英)11月1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乒羽中心一楼拉开帷幕。学院组成了一支以朱英为领队,李英全为教练的精干的队伍,胡永弘、喻枝英等乒坛元老悉数参战。学院作为种子队,坐镇第二小组,与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法学院同台竞技。

在小组循环赛阶段,我院凭借强健的实力,以两个3:0轻松战胜了计算机学院和法学院。遭遇数学与统计学院后,我院乒乓球队受到一定的冲击,首场男双告负。但是随后出场的男单、女单和混双均顺利拿下。队员们精彩的球技赢得阵阵掌声,给观摩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朱英、胡永弘老师在混双比赛中

进入淘汰赛阶段,我院碰到了势均力敌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双方知根知底,鹿死谁手尚未可知。这是一场八进四的生死战,球队领队、教练和队员都高度重视,悉心排阵,与对方斗智斗勇。

首先出场的男双意外丢分,让球队感到巨大的压力。随后参战的队员都承担着夺分的重任。李英全老师和喻枝英老师的出场,很快将大比分改写为2:1 。

喻枝英老师在比赛中

接下来的混双至关重要,也是双方争夺的焦点,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我院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孙泽学和胡永弘老师,他们不畏强敌,稳打稳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打成2:2平。第五局的争夺更加激烈,赛场的气氛进入高潮,双方的加油声、鼓励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我院凭借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对方,挺进四强。

经过一天半的比赛,我院乒乓球队获得了混合团体赛甲组第三名,追平了去年的成绩。

彭南生校长与获奖的队员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