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活动

2018年“文华杯”篮球赛开幕式:历院VS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者:张琼丹 郭颖颀 来源: 浏览次数:

   1213日晚,我校第九届文华杯开幕式在佑铭体育馆举行。本届文华杯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学生会承办。在此次开幕式后,历史文化学院男篮队对阵计算机学院男篮队。


  首先是各学院参赛运动员入场22个学院的44男篮女篮代表队分别走进体育馆。当日正值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主持人的指示下,全场观众起立默哀,表达对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的哀痛之情。升国旗奏国歌之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良上台致辞,他首先表示了对本届文华杯比赛的期待,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服从裁判的指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校团委书记杨臣宣布本届新生杯比赛开幕。体操队与舞蹈队的精彩表演将全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历院与计算机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虽然两队实力相对悬殊,比分落差较大,但历院男篮队仍不懈努力,赢得了场上观众的掌声最终历院男篮惜败计算机学院男篮


   男篮队成员潘旭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室内比赛,队员们显得有些紧张,没有发挥原有水平,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家都能表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