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委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暨主题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程翠英)经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委员的充分酝酿,并报请院分党委同意,历史文化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暨主题学习会议于2019年3月11日下午3点在历史文化学院3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分党委书记纪红主持,院正处级组织员周政华老师、离退休教师工作联络员程翠英秘书和20余位离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上届支部书记查望双老师从四个方面对八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任期间,带领离退休教师积极学习党的文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核心;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保证舆情通畅;积极配合学院分党委,开展慰问生病职工等工作;积极配合学校老年协会,开展“沐春”、打扑克、打柔力球、春游、秋游等文体活动,愉悦退休教师的身心。查书记同时指出:自己连任两届支部书记,由于身体原因,希望能够卸任书记职务,选举新的同志担任。

接着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差额选举,选出了以程翠英为书记的新一届支委委员。

最后,周政华处长分享了他的系列学习心得。他介绍了关于档案管理的重要性及新规定。与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优秀党员王继才夫妇的平凡而伟大的事迹。他的发言引起了党员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