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委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二次集体理论学习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党务干事、辅导员等2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纪红主持会议。

首先,纪红向与会者通报了近期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最新情况。随后,正处级组织员周政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总体安全观、习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所学谈了体会,他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着力基层组织建设。同时,将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纪红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我们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