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委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晓璐)5月10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1号楼召开。班主任章重明老师、正处级组织员周政华老师分别发表讲话。带队老师秦玉琴主持动员大会,学院本期培训班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入党积极分子共64人到场参加。

本次动员大会主要有三个环节。大会伊始,秦玉琴老师主要从学习资料、纪律要求、专题讨论、学员讲坛和社会实践活动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接着,班主任章重明老师重点强调了纪律问题和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对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做好当下工作提出了很多切中实际的建议,他真诚地勉励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蹈厉奋进,并表示会全程参与日后的培训课程。

最后由历史文化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周政华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提到,同学们要惜时如金,加强学习、敢于拼搏、保持蓬勃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培训期间善学乐思,既要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要展示历院人的智慧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