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刊物

碎墨杂志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学术刊物>正文

[推荐]《碎墨》第十四期

发布时间:2011-09-10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碎墨》第十四期

由历史文化学院学刊部主办的《碎墨》电子杂志,在碎墨编辑部全体成员一个月的努力后,《碎墨》第十四期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本期专栏特别制作,采用本学期师范生征文的优秀稿件,以期表达对各位老师的感谢之情,并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本期内容有:

墨香原路岗

历史学泰斗 整理 李婷婷

造福未来 王董业

读书的智慧:采访刘隆进学长

政法学院常健老师采访

千年一出之武侯 李新卫

分析义和团 陈俊航

从利比亚战争看墨子 姚文君

西藏文物展 图片展

专栏:

师魂颂 赵春光

美丽的赞歌 姚文君

吾师王特 宋艳婷

春雨 章驰

桃李年华 欧婕

三度 杨真梅

我的父亲母亲 林华朋

当我们四年后 江静雅(外国语学院)

本期还收到很多同学的来稿,由于版面限制,对于部分未采用的稿件,我们将会在以后酌情予利用,再次感谢大家对《碎墨》的支持。同时,《碎墨》第十五期征稿工作也正式开始,期待大家的来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碎墨》,欢迎来稿。投稿邮箱为suimobianjibu@163.com碎墨博客为:http://suimobianjibu.blog.163.com

《碎墨》第十四期以邮件形式发给大家,此外,同学们也可选用趣盘下载,点击这里:http://yxb1234.qupan.cc/7051595.html

特别提醒:投稿同学务必注明自己的姓名,专业,学号,年级,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以便及时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