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同志参加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发布者: 编辑:秦玉琴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1:00时,黄晓玫书记来到历史文化学院311会议室,参加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院党委书记纪红同志主持会议并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院长吴琦、正处职组织员周政华、副书记康薇、副院长付海晏和尤学工同志随后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进行自我剖析后,其他班子成员都一一对其进行认真评议,指出需要继续保持的优点,更多地是给予批评帮助。

黄晓玫同志最后总结,肯定了班子的优势,并对班子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二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三要加强廉政建设,以上率下,廉洁自律,起好带头作用;四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整体管理水平;五要抢抓机遇,抓住“双一流“建设的大好机遇,积极进取,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无愧于学校的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党委和黄书记的希望和重托,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务实创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议自始至终气氛热烈,虽然持续了4个多小时,快到下午5:30方才结束,但大家都收获满满,依然余兴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