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开学第一天 校长赵凌云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6

发布者: 编辑:秦玉琴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校长赵凌云带领学校第二检查组深入我院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党委书记纪红首先对学院落实巡视整改情况作了汇报。随后院长吴琦围绕学院取得的成绩、新学年发展思路、“一流学科”建设着力点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正处级组织员周政华提出,希望学校能给历史学科提供学科发展需要的场地和资源,在政策上与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相匹配。教学副院长尤学工汇报了本科教学的开学准备情况及中小学历史学教材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副书记康薇则汇报了学生教职工思想动态以及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思路。

在听取了我院寒假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及新学年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后,赵凌云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历史文化学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开局良好。在新的一年里,首先要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做好学科建设;其次,要把抓整改落实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完成好;第三,要思考一流学科建设的特色,建立自己的话语体系、教育体系和学科体系,重点突破,特色发展。第四,要率先落实好学校几个重大文件以及提前筹备校庆120周年,收集、整理、梳理华师历史学科发展历史和学科人物志等资料,为形成华师特色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