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活动

2016级“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宣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罗贤璐何娅) 4月7日晚7点,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在8106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宣誓大会。辅导员史亚楠老师主持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由辅导员史亚楠老师宣布“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介绍了本次学校开展“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明确指出华师学子只有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专心学业,心无旁骛,才能面向未来,开拓创新。然后,史老师结合2016级的实际情况,对年级在“学风建设宣传月”要开展的活动作出了详细安排和分工,如持续开展“学习互助组”和读书会活动,坚持查课制度,举办学业经验交流会等,积极引导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和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建设优良学风。

第二,由年级团总支书记何迪带领全体同学宣读“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努力做到“八要十六不”,使“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