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活动

释放青春,走向健康 —1803班4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释放青春,走向健康

18034月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朱天硕 马慧) 411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1803 “释放青春,走向健康”主题团日活动于佑铭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班主任刘清华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金桥,1803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旨在锻炼当代大学生,同时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进而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开始前,团支书戴睿与班长牛午辰已经准备好了运动器材,同学们到齐后,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体育委员潘旭带领大家做了一段健身操,让同学们热热身、调整状态,为后来的运动项目做好准备。班主任老师也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友谊第一、运动第二。



 第一项开始的是小组团体活动。每个组的全体成员将腿依次绑在一起,以团体到达终点的时间长短作为排名的依据。每个组都在积极准备、同步训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第五组的同学配合默契,在六个组中脱颖而出,以最短的时间获得了第一名。


D6CD


 接下来是女生双人组的“二人三足”。女生们有序地从团支书处拿到绑腿绳,开始十分认真的准备。比赛开始后,每个小队谁也不让谁,场面十分激烈。而接下来男生的比赛也同样如此。在看完女生的比赛后,许多男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男生的比赛甚至还吸引了班主任老师与学生会副主席金桥,他们也饶有兴趣地参与到了比赛中。别看男生身材高大,但是比起赛却十分灵活,博得场边同学的阵阵笑声与喝彩。


 所有比赛结束以后,戴睿统计了各小组的分数,对分数最高的小组进行了鼓励。在这个阳光明媚、青春洋溢的日子,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紧张的日常学习中获得了放松、收获了笑声,整个班级也借此活动提高了凝聚力与向心力。合影留念后,本次团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