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活动

历史文化学院2019届团委与学生会成员任命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7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9届团委与学生会成员任命大会于1215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纪红、正处职组织员周政华、党委副书记康薇、2018级兼职辅导员王玺杰、学生团委副书记齐远飞等。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钟佩文主持。

曾山山-29

(图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

在钟佩文老师做了简单介绍后,本次团委与学生会成员任命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康薇宣读了《关于任命田诗等54名同学为历史文化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决定》,康书记勉励2019届团委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发扬优秀传统,创新工作模式,争做一流学生骨干,争创一流团学组织,为我院学子成才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曾山山-5

(图为党委副书记康薇宣读任命书

接着,大会进入各部门代表汇报工作计划环节。学院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科部、调研部、创新创业部、维权与服务中心、文艺部、体育部、宣传组、秘书处、财务中心、马列分会、师范生工作部等部门代表先后上台汇报,各部门代表分别从部门介绍、工作计划和工作展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报告,他们均表示将继续秉承“真诚自省,服务师生”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我院团学新篇章。

曾山山-10 曾山山-15

曾山山-19 曾山山-17

(图为部门代表汇报2019年工作计划

随后,学院正处职组织员周政华为2019届团学代表颁发了聘书。他寄语大家要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他建议每一位团委学生会成员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把学习当成一种追求和习惯。

曾山山-33

(图为正处职组织员周政华为团学代表颁发聘书)

之后,学院党委书记纪红给全体团学成员致辞,她鼓励学院团学干部坚定目标,自信前行。同时,纪书记勉励大家应立鸿鹄之志,扬拼搏精神,将个人发展同学院、学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曾山山-35

(图为党委书记纪红致辞)

最后,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宣誓并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宣传组组长赵婧雯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使大家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还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我们将紧密配合,精诚团结,为历史文化学院团学发展贡献力量!

曾山山-43 曾山山-38

(图为团委与学生会成员宣誓

曾山山-46

(图为学院领导老师与2019届团学成员合影)

附宣誓词:

我志愿加入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

坚决拥护团委学生会章程

坚决维护学校及学院形象

自觉遵守校规校纪

严格执行团委学生会决议

认真履行团学干部职责

牢记团结实干、真诚自省、服务师生、沟通你我的宗旨

尊敬师长、友爱同学

勤奋学习、积极工作

大胆实践、勇于创新

为把历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一个民主、团结、和谐、创新的集体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