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活动

新规划 新气象——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班团茶话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08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瑶 摄影刘雨怡)11月5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班团茶话会于13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旨在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合作,为大三学年的班级工作指明方向。2019级辅导员秦玉琴、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陈瑶介绍本次茶话会的召开背景与目的。随后,会议进入游戏热身环节。陈瑶介绍了“官兵捉贼”游戏规则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两轮游戏。

 (图为参会人员参与游戏)

班团自主晚点名是周末晚点名活动的创新形式,也是进行班团活动的载体,辅导员秦玉琴指出各班团需要提前规划学期班团晚点名主题避免活动准备不足的情况。随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在秦老师的指导下对本学期的班级点名的时间、主题与形式进行了商讨、规划与安排。 

 

(图为参会人员进行晚点名主题讨论)

步入大三,同学们的学习重心和方向有了新的转变,班团工作也需要有新的规划。各班班长、团支书结合过去工作经验与班级实际情况,依次发言,阐述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五班班长朱永慧谈到:“班级里部分同学已经确定了自己今后的方向,但有的同学还没有清晰的目标,需要帮这一部分同学确定目标。班级在过去开展了一些小活动,这使班级同学之间更加熟悉,班级更有凝聚力。”

(图为合影) 

 最后,秦玉琴为各班班长、团支书颁发聘书,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班级服务。本次班团茶话会圆满结束。